勺子一天八杯水

再多努力一分钟,霍格沃茨挑老公

【hp乙女】当淋浴间的门是半透明(五)


内含詹姆/莱姆斯

是大家催的老年组!(最近太忙拖了好久)

无伏设定,全文甜饼,放心食用

我会的都写得差不多了,再写(六)的话可能就是纽特忒修斯了吧、、


(一)哈利/伍德篇点这里 

(二)西奥多/布雷斯篇点这里 
(三)德拉科/塞德里克篇点这里 

(四)双子/西里斯篇点这里 


故事背景:


恋爱期间,毕业后的暑假,你们一起毕业旅行,玩了一天之后回到宾馆打算洗洗睡了。

但你们还没发现淋浴间的门是半透明磨砂的玻璃,在水汽的加持下,在外面能看到里面人大致的身影轮廓。





詹姆





“宝贝我先去洗了!”你在卫生间门口挥着浴巾。


“哦!”房间另一边传来他随意的回答。


拾掇好东西,他回到沙发上,听到你在浴室里鬼哭狼嚎又投入的歌声,不解地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当看清浴室门上的影子之后,他疑惑的表情全都变成了没憋好p的笑容。


趁着你朝门口的方向站着涂沐浴露的时候,他撅着腚趴在门缝上,上下移动,飘忽不定的声音从门缝穿进浴室,打断了你的歌声。


“I don’t want a lot for Chri…”


“回头…看…你身后…”


“啊!”你吓了一跳,条件反射的转身,只看到牙刷和洗护用品的瓶子。


你转回来,打算朝着门外吼他两句,但看到的却不是门,而是詹姆波特本人。


他用胳膊肘把门撑在一边,一手叉腰,一丝不挂,嘴里横叼着一根不知道哪里拆下来的塑料玫瑰花。


“宝贝,我可以一起洗吗?这里有鬼,我想保护你。”


你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汇来修饰你此刻的无语。


没等回答,他就窜进来关上了门,绕到你身后。


“好了,我把鬼都赶跑了!”


他颇有成就感的搓搓手,顺势从后面凑上来贴贴,把别处的沐浴露蹭得你满脸。


“JAMES POTTER!”


“怎么了宝贝我是来保护你的..别!别打我!STOOOOOP”











莱姆斯






自卑的人和自卑的人总是惺惺相惜。


可能是因为他的特殊身份,也可能是因为他不够自信的性格,又或者是你们的师生关系,你每次和莱姆斯相处都会小心翼翼。


即使他如今成为你的男朋友,这个习惯也没能改掉。


今天晚上在外面胡吃海喝,撑的你们走不动路。


所以回到宾馆,你的第一件事就是洗脸,刷牙,让自己保持整洁。


毕竟面对他的贴贴,你总是顾虑到自己的嘴里有什么奇怪的味道,或者身上出了汗不够香。




于是一进门,索吻失败的他就莫名其妙的看着你转头跑进厕所。


正想问你有没有事,需不需要帮忙,半透明的玻璃就给了他回答。


只见你从杯里抽出牙刷,接了杯水开始漱口,然后从还没来得及摘下的随身包里掏出口腔清新剂狂喷。


清理好自己,你满意地推开门,被杵在门口的莱姆斯吓了一跳。


“怎么了?”


“没事。”


他欲言又止,最后拍拍你的肩算是结束这段对话。




今天晚上他格外温柔,在 任何事情 上。


以至于让你觉得有点异常。


刚打算问,他就先开口了。


“你在我面前可以不用维持形象的,我爱的是真实的你。”


“为什么突然说这个?”


你疑惑,从他怀里抬起头。


“我看到你漱口了。”


“…”


“…虽然这么说可能很怪,但我希望我不只是你的爱人,更是你的亲人。我和你在一起感觉很自在,所以我希望你也一样。”


“还有就是,我只有你了。”








合集/主页有更多甜饼🫶

欢迎来主页找我玩和点梗!!



评论(12)

热度(3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