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一天八杯水

再多努力一分钟,霍格沃茨挑老公

【hp乙女】当淋浴间的门是半透明(二)

内含西奥多/布雷斯

无伏设定,全文甜饼,放心食用


(一)哈利/伍德篇点这里 

(三)德拉科/塞德里克篇点这里 

(四)双子/西里斯篇点这里 

(五)詹姆/莱姆斯篇点这里 



故事背景:


恋爱期间,毕业后的暑假,你们一起毕业旅行,玩了一天之后回到宾馆打算洗洗睡了。

但你们还没发现淋浴间的门是半透明磨砂的玻璃,在水汽的加持下,在外面能看到里面人大致的身影轮廓。








西奥多






四个人的旅行,你、西奥多、潘西,还有潘西的小男朋友普赛。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你和潘西一时兴起去超市买东西,男孩们先回了住处。


等你回来的时候他已经洗好了,规规整整地穿着睡衣在沙发上看书。


“我回来咯,”你把买来的东西扔在沙发上,脱掉外套打算去洗澡。


“嗯,”他起身帮你收拾扔下的东西,叠好你的外套,随手拿起浴巾扔给你。


收拾好东西,他又坐回原处打开刚刚的书。




大概过了十几分钟,他合上书起身去拿水杯,却在站起来的一刻愣住了。


透过浴室的门,里面的你正在冲洗头发,姿势轮廓被他看的一清二楚。


盯着看了不知道多久,里面的水声停止了。


你的手离开淋雨开关,去拿浴巾。


“嘶”


他像恶作剧被看穿的孩子一样红了耳根,干咳了两声,继续手头的事情。




你裹着浴巾出来,他依然坐在原来的位置,若无其事地抬头看向你。


但是他书为什么倒着拿啊?


难道这是学霸才会的特殊读书方式吗?你也不敢问。


你露出的肩膀和腿上还留着大片的水珠,走路带起的风吹得你很冷,迈着小碎步出来拿睡衣。


他的眼神暗了一度,一直盯着你看,你被他看得心里有些发毛。


“干嘛盯着我,”你走近,伸出手在他眼前晃晃,他伸手握住你的手臂一拉,把你带进怀里。


你感觉到一阵突然的失重,条件反射地抓住了他的肩膀。


“我还没换衣服,一会把你睡衣都弄湿啦”


你莫名其妙,西奥多可是最爱干净的。


“别换了,没必要,直接脱掉吧。”


“??”


西奥多你说这些话不害臊的吗?


你被他说得不知道怎么回应,任他把你抱进房间。




“今天为什么这么突然?”


在他把你吻得快喘不过气的间隙,你微微推开他问。


嘴角还是麻的。


你被他压得死死的,声音自然染上几分妩/媚,更勾起了他的yu//望。


“你要怪就怪淋浴间半透明的玻璃吧。”他睁眼对上你的目光。


他的视线烧得你脸疼。




“你都没提醒我!”你责怪地打了他一下。


你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硌着。


可恶,明天的行程无了。









布雷斯





你正洗到一半,浴室的门被打开,吓了你一跳。


布雷斯的脑袋从门后探出来。


“亲爱的,我也想洗澡~”


“你特么等我洗完再进来!”你没好气的朝他吼道。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在你洗澡的时候推门进来了。


当然,还包括在你泡澡的时候进来贩剑刷牙,在你刷牙的时候进来泡澡,并邀请你一起。


“别凶嘛…”他委屈巴巴地看着你。


若非看在他是惯犯,你可能就真的要心软了。


“出,去!”你一字一顿的指着他说。“没有可能,你给我出去。”


“好吧,”他转身出去,在关门之前留下一句,“但是浴室的门是半透明的噢~”


“布雷斯!”


“在!”他又回来了。


看到你变红的脸,他像计谋得逞了一样。


“呜呜亲爱的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我来了!”



你还没反应完,他已经脱了上衣站到你身边。


“那就一起洗吧”



布雷斯你个流氓。



评论(111)

热度(3436)

  1. 共1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