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一天八杯水

再多努力一分钟,霍格沃茨挑老公

【hp乙女】他想象中的浪漫场景实现了


内含塞德里克/伍德

甜饼,无刀担保,放心食用

romantic scenario




塞德里克





他想和你在麻瓜世界一起旅游


你们坐着暗红色的老式蒸汽火车,路过清澈的湖,穿过开满花的隧道


路边的小动物毛茸茸,空气甜美,雨滴活泼


你们的终点站是一片世外桃源一般的花园,彩色绵延不断


青青的草地,泥土的清香扑鼻,天上的云朵晴朗又柔软


松鼠从你们中间窜过,蝴蝶在你四周绕圈,又转而飞向他


他深呼吸,一阵轻松感从鼻腔涌向全身




他真的实现了


他带着你上了车,笑着和你说要带你去个地方


他说,三年前就想带你来看看


因为他心里再好的风景,少了你都不能够完满




“塞德”


“嗯?”


“这算约会吗”


九月的天气已经开始转凉,秋风拂上两张发烫的面庞


“我希望是”


此时即使是这清冽的风,也吹不散你们身上的燥热了









伍德






他说,他常常梦见自己拿下了梦寐以求的魁地奇奖杯



但他没有说在这场梦里,拿到奖杯后他的第一件事是冲向你


然后给你一个拥抱


他看到你被阳光和运动气息瞬间包围,脸上红红的


他的心跳在加速


他在梦里也无数次想问你,愿意给伍德队长一个吻吗


可是他说不出口




分院帽说它敢担保,你会主动出击


它从来不会看错人,当初选你在格兰芬多就是因为你这种近乎冲动的勇气




奥利弗真的拿到了那个奖杯向你跑来,在整个球场观众的注视下,冠军队的队长跑向休息室


休息室的门口倚着他最爱的女孩




“该死”


被几万人注视着的你顿感尴尬,刚想拔腿就跑,就被他抓到怀里


他搂得你快喘不过气来了,手还没轻没重地拍了拍你的背,引得你一阵咳嗽


要知道你也是经常健身的人,但谁被他这么一拍都顶不住


是个人都能看得出他真的很激动


“奥利弗,我也为你高兴,但我是真的呼吸不上来了”


这他才松开了你


在你看到他水灵灵的眼睛在你的眼睛和嘴唇之间转来转去之前,你都是不相信分院帽的鬼话的


但此时此刻,你怀疑自己是被夺了魂


但转念一想,大战早就过去,怎么可能出现不可饶恕咒




鬼使神差地,你攀上他的脖子


嘴唇上柔软的触感让他浑身一颤


“我…我还没问你”


“不需要了,奥利弗”




他虚扶在你腰上的手表达着他的高度紧张,惹得你发笑


是开心的、抑制不住的笑


奥利弗·伍德的To-do-list今天多了一个完成项:


“在我最大的梦想达成的那一刻与我的爱人拥抱和接吻”







欢迎来评论区/主页找我玩

🌷

评论(10)

热度(2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