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一天八杯水

再多努力一分钟,霍格沃茨挑老公

【hp乙女】事后清晨和早安吻(二)

内含 莱姆斯/西奥多


(一)塞德/哈利/伍德篇点这里 


莱米是老师,西奥多是年下蛊王版(请提前避雷)


(这篇之前其实发过一次,但因为当时有些地方用词有缺陷,实在有点遗憾,我就部分改良了一下,看过的宝贝不想看第二次可以直接pass啦❤️)





莱姆斯





你被窗外的雨声吵醒,拿起手机一看才七点钟,轻悄悄地光着脚下了床,随便拿起旁边一件他的衬衫穿上。


你在房间门口探出头。


莱姆斯坐在沙发上看书,窗外是清晨独一份的柔和阳光,照在他的脸上,浅棕色的睫毛扇动着,让你挪不开眼。


他因为长期漂泊而有些粗糙的手扶在书侧,细长的手指拨弄着书页。


他的手指不仅会撩拨这些书页,还会趁你意乱情/迷的时候在一些不可言说的部分细细探索。


你的狼人在这些事上还是很有一套。他十分擅长让你的意识根本无法聚焦,只能/迎/合/他。


想到这里的你没有意识到自己此时的耳朵正红得能滴出血来。


你装作无事发生走出卧室,他闻声抬头,看着你泛红的耳朵似笑非笑。


“你醒了,小姐。”



他成功把你逗笑了,“你是我的管家吗莱米,为什么总是叫我小姐?”


“也可以是。”他一只手压住书页,另一边向你展开手臂,你快步过去,一屁股坐在沙发上,靠向他的肩膀。


困意袭来,你打了个哈欠,撑起身子向他要了一个五秒钟的吻,又缩回来闭上眼睛,打算再睡一会。


他摇摇头,心里责怪着你总是一大早不穿鞋到处走的习惯,手上却拿起一旁的毯子盖在你身上,轻轻拍着你的背哄你入睡,仿佛在安抚一件独一无二的珍宝。


窗外的雨还在下,屋内的你们就像两个互相拥抱取暖的旅人———


至少现在你们和彼此在一起,温顺的狼人教授和他的小小姐。










西奥多(年下蛊王版)





一向寡言的西奥多在任何时刻都不例外。


虽然他话不多,但人狠。


你浑身酸痛的醒来,眼前西奥多的胳膊被你枕在头下,他细长的手朝上展开,可以清晰看到漂亮的血管纹路,被压得有些充血。


你回头看了一眼,他还在睡,便微微起身把他的胳膊抬了上去,放回他的胸前,转过身盯着他看。



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喜欢看着他,但是真好看啊,你感叹道。


他睡觉的样子难得很乖,很温柔,没有平日里在外人面前冷冰冰的样子。


从侧面看,他长长的睫毛自然垂下来,鼻梁和颧骨明显的棱角,胸口随着呼吸一起一伏,喉结偶尔的上下滚动。


你喜欢阳光,他会在你到访诺特庄园的时候只拉里面的一层窗帘。


在清晨房间里挡不住的阳光下,他脸侧泛着淡金色的绒毛格外明显——


如果不是这些青少年才有的特征,他看起来应该会像二十岁的成年人一样成熟。



你抬起手停在他脸上,像描绘一幅艺术品一样,悬着空勾勒鼻梁的轮廓。


看着他嘴唇残留的一点殷红,你还能想到昨夜的只言片语。



“可以了,西奥,明天还要上班…”


“如果你记得我们是巫师的话,有一些咒语是可以驱赶疲劳的”


“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只会让你更/疼/”


“看来只能/蒙/住/你的眼睛了,把领/带/递给我”




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你突然一愣,摇摇头把这些想法赶出自己的脑袋。


——只可惜没能成功让他叫你姐姐,因为你根本没有机会占据主动权。




想到这里,你的脸更红了,描边的手也停在他的鼻尖上方。



“怎么不画了?”


随之而来的是一声轻笑,他鼻子呼出的气喷在你手上,吓得你一愣。


然后是一声刻意压低语调的:“姐 姐。”



听到这两个字,你的心头像是被施了一个霹雳爆炸一样,几乎从床上坐了起来。


“西奥多!我告诉过你不要对我用摄神取念!”你指着他的鼻子,提高音调朝他喊。


他的睫毛扇动了几下,睁眼,微微一抬头咬住了你指向他的手指。


你像触电一样颤抖了一下,快速抽离开来。



但他好像笑得更开心了。



好你个诺特,外表禁欲.性冷淡,内心是流氓罢了。



“我流氓也只是对你而已”



“西奥多·诺特!不要读我的想法,你个混……唔”


说到一半的话被他堵了回去,咬着你的嘴唇以示惩罚。



你感觉再多一秒你就要窒息了。


这时他才停了下来,嘴角难掩地微微上扬,转头看着你。


“这是你叫我诺特的惩罚…


我就是混蛋,怎样”



西奥多你是不是有媚娃血统瞒着我啊……这个迷人的混蛋。

(西奥多无语)









欢迎点梗、点人

来评论区和主页找我玩❤️

评论(29)

热度(974)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