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一天八杯水

再多努力一分钟,霍格沃茨挑老公

「hp众人x你」当你告诉他你姨妈走了(二)

伍德/哈利篇

(一)双子/西奥多篇点这里 

(三)塞德篇点这里 


这两位就婚后吧,刚刚结婚的那种

因为感觉伍德和哈利都不像是会婚前的人




伍德



他刚洗澡出来,草草裹了一条浴巾,发丝还滴着水。


噫,好性感喔。


你放下手里的书,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顺口说了句,“对了哈尼,我今天生理期结束了。”

“Oh…oh, okay.”

只有okay吗!这不符合你的心理预期!

但你又不好再说什么,翻了个身换本书继续看,听着卫生间传来吹头发的声音,你莫名心烦。


声音消失,他走进卧室。

“我困了,我也想睡觉”

“?现在才七点,你睡个屁,不是一直十点睡的吗”

他没回答你,蛮不讲理地钻进被窝。

“睡睡睡!”你拗不过他,转身要下床,刚起身还没坐稳,就被抓着胳膊拽了回去。

“干嘛?你不是睡觉吗,我翻书要出声音的,我去楼下看”

他不回答,把手臂伸向身侧圈住你的腰,埋下头到处蹭蹭,把头发上还没干的水蹭得你脖子上、胸前到处都是。

“奥利弗·伍德!我跟你说了多少次头发要吹干才能躺在床上!”


你故意的,硬拉着他去吹头发。

谁让他刚才假装正经。


监督着他吹到你的合格标准,你才心满意足地点了点头。

看着奥利弗一脸委屈的样子,你实在不忍心再逗他,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抱抱。

“好啦好啦,现在可以啦”

他顺势提起你就进了房间。



“亲爱的,现在七点,距离我们的睡觉时间还有三个小时。”



完了

完了完了完了


这位队长,有着乖乖小狗的外表,但某些时刻也如鬼飞球一般莽撞。






哈利



是一个一切照常的晚上,他亲吻你的额头,和你说晚安。


正常的气氛止步于你的手开始在他身上游走的那一刻。


“亲爱的,别乱摸……”他试图躲开,“别折磨我,你知道我忍不住的”

他箍住你的双手,另一只手把你往旁边推推,红着脸起身。

“干嘛去?”

“我去洗个脸”

你看着他红得像刷了油漆的脸,忍不住笑出声来。


“我昨天就结束了喔”

他回头,你向他晃晃记事本,展示生理期记录。


你的小救世主感觉到自己被捉弄了。


“那我就不客气了”

水灵灵的、清澈的、祖母绿的眼睛靠近你


在这种事上,救世主也喜欢睁着他天真的大眼睛

——多少有些羞耻了。






三还没写,想看谁告诉俺!

快来主页找我玩 找我提梗🌷☺️


评论(33)

热度(93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